【禁聞】感謝大法恩德 大陸民眾給李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中國新年即將來臨,中國大陸很多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提前一個星期就開始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禧,他們祝福李大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並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引領更多人道德回升。

四川省達州市花紅鄉的一名83歲的老人在賀卡中說:「萬分感謝李大師慈悲保護與救度之恩!我率領全家12口人給李大師拜年!叩拜!」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一位年逾七十的民間藝人則委託法輪功弟子代他敬祝李大師新年好!並轉達他的古稀感言。他說:「與法輪大法在一起得福,跟共產黨走遭災。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見到的最好功法。修法輪大法的人都是最好的人。邪不壓正,法輪必勝!」

這些向「明慧網」寄送賀卡的民眾都是在大陸法輪功學員十八年不屈不饒的反迫害、講真相中,親眼見證或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支持法輪功,並因此得到身體康復、人生和順的人,他們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向李大師表達心中無限的感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說:「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親身見證了親人修煉大法的美好神奇。我家人有患重病不治而癒的,有考試開智開慧取得超常成績的,有遇難呈祥的,使全家身心健康,和睦幸福!虔誠的無限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盼望大師早日回歸中國,救度更多眾生。」

山東煙台招遠的一位稅務工作人員也說:「這些年來通過聽法輪功學員不懈的講真相,使我徹底醒悟,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共產黨才是來害人的,不讓人做好人。我單位有煉的,我們村也有煉的,他們都是好人,他們素質高,平和、善良,不欺騙人,還冒著生命危險救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它太壞了。我支持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教導出這麼多好弟子。」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