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參選人艾倫州府造勢 保守立場獲讚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週日(2月11日),共和黨州長參選人艾倫,在州府沙加緬度舉行競選造勢集會。現場支持者們對他的減稅和取消庇護州等競選綱領表示讚賞。來看報導。

「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作為加州州長參選人中最為堅定的保守派,艾倫(Travis Allen)2月11號在沙加緬度的造勢集會吸引數百來自加州各地的支持者參與。

Travis Allen支持者James Triver:「我喜歡他生就保守派立場,這一點非常重要。他也是支持憲法的議員。」

艾倫指出,加州在全美收入稅和銷售稅最高,拖累了小商業和企業的發展。他希望廢除民主黨去年推動通過的燃油稅立法,讓加州人自己做出決定。

加州共和黨州長參選人Travis Allen:「是時候消減稅收,對犯罪採取強硬態度,會讓社區重回安全,修補水利系統和教育系統。讓加州再次成為美國最偉大的州,這就是為甚麼我要競選下一任州長。」

艾倫支持者認為,加州民主黨主打政治正確的「種族牌」、「移民牌」,令合法公民的利益受損。

Travis Allen支持者Elaine:「對移民來說有很多機會,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但是看到學校對亞裔學生越來越嚴格。亞裔學生學習非常努力,GPA考試4.5也進不了一個加大學校。」

Travis Allen支持者James Triver:「過去十幾年來,我看到這個國家變得被越來越分裂,被種族分裂。我譴責執政者從內部進行種族分裂。」

艾倫是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他希望像川普一樣,帶領加州實現經濟繁榮。在不增加稅收的情況下,完成對水利工程、交通系統和教育體制的改善。

新唐人特約記者魏凱西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