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重用反共將軍 中共「噩夢」延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77-1)

提要
川普繼續重用哈里斯上將 中國「噩夢」延續
近千港人抗議剝奪參選資格 促律政司长下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只要你不老,弟弟隨便找,嚇死人咧,你今後的路線很清楚一定抗衰老,下面配一張照片,一個老女人配個面首,面首。賣的男人叫面首,這東西哪兒的呢,這東西是在國內美容院上,據說很多地方都貼,大行其道。很多人也認可,只要你不老,弟弟隨便找,我就不知道現在,這男人什麼時候這樣算弟弟,這事不好辦,這事,女人60、50算 男人50算弟弟,女人要45歲正好更年期的時候,那男人40歲往下他就算弟弟,那肯定的,差一天是一天,這事找不回來,這事。為什麼找弟弟?這是北方人說的,北方人罵人呢這弟弟有雙層意思,對男人而言,下三路也叫弟弟,小弟弟,那真正對女人而言呢那就得找年輕的,那家不是個家,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女人縱慾她是被動的,這是第二個;第三個,今天大行其道,沒錯吧!十年前我們說叫大屁股崛起,有人說濤哥你說話太粗俗,沒關係,你罵我粗俗今天你老婆在美容那兒,對不對?為什麼找弟弟?你比較文雅,因為今天社會就是這樣,十年前咱說出來那叫大屁股崛起,你不愛聽;今天,你老婆出門你不知道她幹嘛去,回來挺高興。

過年了,大家都忙和,而現在的美容院呢,幾個月前我跟大家說過,實在讓我吃驚的,竟然就像那大通鋪一樣,女人們光不溜條在那兒美容下身,沒見過,沒見過,真的沒見過,個個玩著手機,然後就,那是大通鋪咧,我不知道那是國內拍的照片,微信微博上傳的。中國人的祖先大家認可叫軒轅黃帝,軒轅黃帝向廣成子學藝了半天就一個字,磕了72個頭才讓他進門。13歲的一個孩子 廣成子,沒爹沒媽,因為沒人知道廣成子是哪兒來的,所以叫沒爹沒媽。結果他就一句話,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完了,軒轅黃帝後來就得道成仙帶走72個人。而他得道成仙的時候呢正在喝酒,也就是說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得道成仙,他不知道,他只不過按照廣成子對他的教誨,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所以當他龍過來接他的時候,龍年過來接他的時候,他飛起來走的時候,下面那些王后去拽著他的衣角,帶走了72個人,軒轅黃帝白日飛升的時候他不知道。反過來你今天遭到報應的時候,你也不知道。

川普繼續重用哈里斯上將 中國「噩夢」延續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繼續重用哈里斯上將,中共政權的噩夢在延續。上星期五白宮宣佈,任命哈里斯為駐澳洲的大使。哈里斯是一個經過戰鬥考驗的海軍軍官,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地緣政治上,有著深厚的專業知識和領導才能,他軍人生涯39年,在每個戰區都曾經服役過。他曾經擔任過7個指揮官的任務,而他最後一個職務,是太平洋艦隊司令。太平洋艦隊的真正的敵人,就是中共政權。2015年3月哈里斯到澳大利亞,出席了一個防務會議,並以沙土長城來描繪中共在南中國海,大規模填海造島行動,稱北京的行動不懷好意,那他的說法招致了中共政權的不滿。那肯定的,2015年5月分,他接任了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的司令三年,一直批評中共在自己周邊海域咄咄逼人的作法,主張美國採取極其強硬措施,阻止中共把南中國海,建設成自己內海的行為。但他是一個日本人,他是一個最反華的日本人的,日裔的海軍上將,中共媒體以最反華、最有偏見,來描繪哈里斯,原因就是他的日本籍的背景,是他經常批評中共政權的重要因素。共產黨呢其實它是相當生命的,很多普通在中國問題上很多評論的人,都在政治層面、社會層面、經濟層面,你會發覺共產黨在打擊人的黨文化中,往往是汙辱人的,打擊人的、汙辱人的,這是很多朋友都意識到,也覺得它是最可怕的。你從來沒想過,共產黨文化中的汙辱人的方式,恰恰是對的,反櫬出它是活生生的魔鬼的生命。

在白宮宣布任命哈里斯,擔任澳大利亞大使第二天,新華社說哈里斯這名日籍美軍上將,讓太平洋很不太平。好戰分子專門攪亂亞太地區,那劣跡斑斑,擔任了美國駐澳大利亞大使,會讓人更加擔憂。那誰選了他呀?川普,對不對?而川普去中國的時候,你家習近平請他去哪兒了?故宮。是不是?就是很有趣的一個故事。哈里斯的發言人海軍上校詹姆斯說:中共政權多年來對上將,做了很多負面的宣傳,我們很不在意,上將關注的是盡自己的職責,保護美國的國家利益。而澳大利亞總理則明確表示說:我期待著你的到來。而今天在澳大利亞,他出現的是反共浪潮,從政府中,從社會層面中,從主流社會中,反對中共政權的浪潮,席捲整個澳大利亞。

近千港人抗議剝奪參選資格 促律政司長下台

與中共魔鬼式的品質能夠靠近的生命,大多是利益的,另外就是賴皮的,賴皮的意思梁振英就是賴皮的,有點像滾刀肉,你隨便怎麼罵我,只要這個位置上有利益,我跟你說我就死待著。所以你見過魔鬼的臉嗎?沒人見過。人才有臉,對不對?高級動物沒臉。這個品質是相當深厚的,近千個香港人抗議剝奪參選資格,促律政司司長下台,新的律政司司長。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星期日下午發起遊行,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下台,批評他在家宅改建問題上說謊,抗議律政司向選舉主任提供法律意見,以各種藉口取消了民主自決派,香港眾志的周庭和其他幾人參加,3月分立法會議員補選的資格。這是在香港這是明確的,作為政黨官員,作為政府官員,明確地去干預了一個,選舉自由和被選舉自由的一個香港,基本法中一國兩制中的一個基本的東西。對吧!而他所拿到的說法呢,是引用了人大釋法的概念,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得很清楚,人大釋法就是強姦。

在民主派議員當中叫做姚松炎,星期日對美國之音表示說:抗議是要向港府表明,香港人反對對參選人進行政治審查,以他們的言論和政治聯繫為藉口,剝奪他們的參選權。參選權是受到基本法的保障的,裡面沒有寫到關於什麼政治審查,但是你發現,最近你發現隨意就能認為你是違反了,也是講不出違反了什麼,他操控了選舉,完全是違背基本法的一個情況。所以真正的背後的原因,就是這麼個原因,對吧!就是這麼個原因。這個原因其實在我眼睛裡,當你不能看到一個生命的角度的時候呢,你讓人家會感覺你很笨蛋,你沒有辦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