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完美極致 悉尼官員大讚神韻首屈一指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悉尼的演出,屢屢創下劇場爆滿加座的盛況,各界名流為之傾倒。紐省政府官員Darren Carey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精確而優美,堪稱業界翹楚。請看報導。

紐省交通管理局運營總經理Darren Carey:「神韻演出非常出色。其實我也是一個舞蹈演員,我覺得神韻舞蹈演員在精確度和外觀呈現上是首屈一指的。」

現任職紐省交通管理局運營總經理的Darren Carey表示,他另外也從事舞蹈和評審,他對於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的技藝十分佩服。

紐省交通管理局運營總經理Darren Carey:「舞蹈演員的動作細節、精準度和同步性上表現超凡。我也是一位舞蹈評審,從這些角度上看,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演員的動作一致到位,沒有一個人跳舞到隊列之外。他們的精準和同步程度是我不曾看到過的。」

神韻以舞蹈演繹中國經典故事,Darren Carey喜愛豐富的思想內涵。

紐省交通管理局運營總經理Darren Carey:「我認為神韻蘊含著深厚的文化內涵,從我舞蹈生涯的角度上看,這是神韻不同凡響之處。而且觀眾可以很容易地看懂舞蹈展現的故事。」

神韻非凡的藝術表現力,Carey十分讚賞,認為無人能出其右。

紐省交通管理局運營總經理Darren Carey:「我認為神韻演出引領年輕一代人跳出科技范疇,演出中展現的文化和精神信仰,舞蹈等舞臺呈現,以獨特的方式描述故事情節。神韻這種通過文化、精神信仰和舞蹈的形式,這是科技無法取代的。」

Darren Carey最後表示,神韻帶給人一種無可替代的溫暖感受。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