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媳入院 白粉末信件內容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美國警方透露,那封導致川普長媳入院的夾帶可疑粉末信件說,川普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將得到他「應得的」。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3日報導,一位來自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披露了該信件內容。

寄信人以仇恨和嘲笑的口吻寫道:「你是個壞蛋。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恨你。你將得到你應得的。」

消息人士稱,郵戳顯示,這封信是從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Boston)寄出的,於12日上午10點左右到達位於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小川普岳母家。

小川普之妻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信件後拆開閱讀,但發現了不明粉末並感到不適,隨後被送往醫院檢查。

凡妮莎看到粉末後,立即意識到有潛在危險,於是衝出房間,把信和白色粉末都裝進一個塑料袋,然後馬上撥打911求助。

凡妮莎隨後被送往紐約長老會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New York Presbyterian-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進行預防性檢查。

《紐約郵報》的消息稱,據信那些白色粉末是玉米澱粉。

12日下午,小川普發推表示:「非常感激,今天上午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怕情況後,凡妮莎和我的孩子們都安然無恙。真噁心,某些人竟選用這種騷擾行為表達反對意見。」


小川普對妻子收到含白色粉末信件一事發表評論。(小川普推特截圖)

美國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發表聲明確認,他們正和紐約當局合作,共同調查該事件。

小川普系川普總統長子,2005年與凡妮莎結婚,已育有5名子女。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