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花蓮賑災 關懷救助協會籌1萬多美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台灣花蓮地震之後,災區重建需要大量資金,灣區各僑團積極募款。週二(2月13日),新近成立的灣區關懷救助協會等組織將初步募集的1萬5000美元善款轉交給中華民國政府,幫助災民共度難關。

2月13號,灣區關懷救助協會和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等團體將初步募集的1萬5千多美元善款交給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然後再轉交給花蓮縣政府,幫助災民共度難關。

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花蓮縣政府那邊也是急需要各界的協助來協助他們的救災工作也好,還有災後復建工作也好,都是特別需要外界的援助,我很高興灣區這邊的僑胞發揮人力己力的大愛精神踴躍地捐輸。」

2月6日晚台灣花蓮發生7級地震,目前已造成造成17人死亡,285人受傷。

灣區乒乓球聯誼會會長葉志剛:「我本身在台灣花蓮的朋友鄉親也很多,感到非常難過,我們也只能發揮一點同胞愛,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能夠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台灣地震牽動灣區僑胞的心,他們第一時間積極募款幫助同胞災後重建,灣區僑領李文雄表示募款還在繼續,希望奉獻愛心的僑胞可以聯繫「關懷救助協會」等組織。

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會長李文雄:「大家都非常有愛心,目前募款加起來大概有1萬5千多美元,我們非常感謝這些出錢出力,給我們很多關懷電話的這些僑胞、僑領還有社團的負責人。」

灣區各僑團為台灣花蓮同胞送上勉勵和慰問,「天佑花蓮、台灣加油」。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