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多彩 完美盛宴 神韻震撼阿德萊德主流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最後一站阿德萊德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人士稱讚神韻絢麗多彩,舞台藝術精湛完美,讓他們大開眼界。

公司業主Richard Johnston:「色彩絢麗,讓人目不暇接;還有舞台服飾,女演員優美典雅,而男演員盡顯陽剛氣概。所有服飾流光溢彩,蔚為大觀。真是一場絢麗多彩的演出。」

公司總裁Michele Miers:「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天幕,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顏色運用獨具匠心,整場演出充滿活力,包括現場樂團, 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歎為觀止。」

已是第二次觀看演出的Michele Miers(音:米歇爾·米爾斯)對神韻精美的編舞佩服不已。

公司總裁Michele Miers:「太美了,編舞令人陶醉,從中你可以明顯感受到整個團隊背後相當多的辛苦付出和刻苦訓練,所以神韻編舞真的令人佩服,所有服飾簡直美極了。」

公司業主Richard Johnston:「舞蹈真是精彩紛呈,編舞華美,讓人賞心悅目。但最震撼我的是,神韻天幕的舞台設計。演員與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出神入化。這種震撼的感覺需要你親自來體驗,難以用語言來描述。我之前從沒有看過,絕對震撼。」

理查德·約翰斯頓對神韻完美的中西音樂合璧極為稱讚,格外喜愛。

公司業主Richard Johnston:「神韻的音樂真是悅耳動聽,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出美妙絕倫,我真想到樂池看看他們怎麼演出的,音樂真是太優美了,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