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局門外爆槍擊事件 可疑汽車撞壞 3捕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早上,位於馬里蘭州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大門外發生槍擊事件,3名嫌疑人被捕,1名國安局官員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原因。

事件發生於超級機密的美國國家安全局的一個大門附近,時間在14日上午6:55。

兩名官員稱,事件局勢得以及時控制,且不涉及國家安全問題。

一名國安局官員在槍擊案中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但警方沒有透露其傷勢如何。

事發時,嫌疑人駕駛一輛黑色運動型多用途車(SUV),試圖闖入米德堡(Fort Meade)的美國國家安全局院內。警察被迫開火,汽車隨後撞到一個混凝土屏障上。

聯邦調查局(FBI)領導事件的調查,其發言人說,有3人在事件中受傷,包括一名國安局官員、一名旁觀者和SUV汽車司機,不過他們受到的都不是槍傷。

負責調查的FBI特工約翰遜(Gordon Johnson)在當天下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車上人員都已被捕,但沒有跡象顯示事件超出孤立範圍。FBI初步判斷,該事件與恐怖主義無關。

約翰遜說,事發時SUV車上有3個人,他們試圖駕車從1號大門駛入國安局大院。

SUV汽車遭警方射擊後,擋風玻璃彈痕累累,車子隨後撞到白色混凝土屏障上。

約翰遜說,FBI認為該車是租用的。但鑒於事件正在調查中,他拒絕回答更多問題,包括車上人員是否攜帶槍支並向國安局官員開火,以及車停下來後為什麼呈從大門駛出的方向。

白宮官員稱,事件簡況已呈報川普總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