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維園年宵 悼六四 抗威權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香港支聯會今年繼續在維園年宵市場設立攤位,今年以「悼六四,抗威權」為主題,強調支聯會拒絕向強權屈服,一如既往堅持公義與民同行。

港支聯會今年依舊投得一號和二號攤位,以「悼六四,抗威權」為主題。主席何俊仁表示,近30年來支聯會一直與民同行,拒絕向強權屈服,拒絕謊言,在巨大壓力下與公義並行。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我們會跟市民一樣,繼續說香港人的良心說話,亦都代表很多沒辦法在強權下說真話的人,說出他們心底的說話,最近也看到陳日君樞機也本著良心對著教廷說出真話。」

他指香港在中共威權統治下,公務員團隊出現前所未有的腐敗。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今次DQ(撤銷)當選的議員,DQ(撤銷)參選的人士..就是對我們的公務員制度徹底的傷害,你是否能相信選舉主任是有這個能力去審查一些議員的背景和政治思想,是誰給他資料,是誰給他分析,這些也以法律意見來包裝,這些也是糖衣的毒藥。」

另外,多個民主派政黨以DQ(撤銷)問題,聚焦特首林鄭月娥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這類的精品及遊戲很受市民歡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