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媒:王岐山秘密會見美駐華大使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李洪志師父拜年

中國新年前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拜年,他們有的製作精美的卡片恭賀新禧、有的寫詩作詞表達心中的感恩,有的寄送當地全體學員的合影表示在新年裡將更加努力精進。

大陸法輪功學員說:「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的魔煉,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聖緣,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謹遵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海外法輪功弟子也表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年裡會更加精進。」

英媒:王岐山秘密會見美駐華大使

中共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卸任之後的去向,一直受到媒體關注,他是否會再出任新的官職,海外也猜測紛紛。

2月14號,英國《金融時報》披露說,王岐山和習近平最近秘密會見了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想遊說美國外交官,避免發生中美貿易戰。

報導稱王岐山是中共最受信賴的棘手問題處理專家,一直是公認的中共二號實權官員。預計他將在今年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上出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專門負責對美事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