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謊言19年「1400例」真相起底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中國新年將至,此時,家家戶戶闔家團圓、歡度新年。但在中國遭受迫害近19年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他們還有很多人此時卻身陷囹圄。在迫害初期,中共製造了所謂「1400例」的說法,為鎮壓大造輿論。接下來,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這個所謂的1400例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9年,至少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身亡。不過官方宣稱,其鎮壓是為「挽救生命」,原因是1992到1999年有1400人因煉功死亡。

1400人的數字,來自中共610系統一份絕密級文件:「因修煉法輪功致死人數統計」。不過統計表格叫「案件線索」工作表,只是「線索」,「查證情況」一欄都是空白。

這未經查證的1400例中,最多的是「因有病拒絕就醫致死」,其中包括北京市宣武區居民馬錦繡。但馬錦繡的女兒表示,官方說法不實。

在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已經身患重病。1997年的時候,她身體忽然又出現了一些不適的症狀,親戚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她在醫院接受了半年多治療,最後因爲心肌梗塞去世了。

張而平:「法輪功沒有要求人不去醫院,或者要求人去醫院,這是每個人個人的選擇。中共為了給它迫害法輪功製造理由,就編造出所謂法輪功不讓看病。好在法輪大法的網站是公開的,任何人可以上網去查。」

這1400例中,還有多起,已被證人指出造假。

例如遼寧農民李友林的鄰居,致信明慧網說,李友林從未修法輪功,1999年5月,他賴以謀生的修車家當被城管沒收,因而絕望上吊自殺,李妻也哭訴要控告城管。但警察收屍後,對李妻進行勸說,又將李友林遺體運回現場重新掛起,並在附近擺上法輪大法創始人的照片擺拍,收入1400例。

橫河:「我們知道很多案例是在醫院裡面,病人死了以後,然後就跟家屬說,只要承認他是煉法輪功,就可以免去醫藥費。所以很多很窮的人當時不了解情況,就同意了。中共造謠宣傳的目的就是妖魔化,為了給它的政治迫害尋找一個理由。」

張而平:「所謂1400案所謂案例,等於是捏造出來的。為什麼過去七八年裡,為什麼沒有發生任何一例這樣的案例?」

學者認為,即使退一步說,按照全國年平均死亡率0.65%。意味著在一個7000萬的人群中,年死亡人數40多萬都屬正常範圍。但中共官方調動全部國家機器搜羅,卻只能給出1400多例。

事實上,1998年國家體委組織,抽樣對廣東省1.25萬名法輪功學員的身心健康狀況,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

但在1400例和天安門自焚等造假宣傳掩護下,迫害延續19年,仍有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身陷囹圄。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