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族裔共慶中國年 會員舞獅祝狗年大旺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昨天,AREAA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的會員們齊聚一堂,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會員們舞獅助興,祝福狗年運氣大旺。一起去感受下現場的氣氛。

AREAA休斯頓創會會長林富桂:「先給新唐人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拜個早年,狗年行大運!狗這麼吉祥,你看咱們中國人的狗是用汪汪(旺旺)在叫的。我想我們華人,今年的運氣會是特別特別好,特別特別地旺!」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會員來自不同族裔,一起歡聚中國餐廳吃團圓飯。有的會員還學會了舞獅,現場助興。

AREAA休斯頓創會會長林富桂:「我們每一年都是找我們自己團員的志願兵,當場速成班。他們都是很聰明的,所以一教即會。全場的氣氛弄得非常熱鬧非常好!」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在美國共有1萬7千名會員,休斯頓分會200多名會員。他們經常進行地產知識交流,同時也注重服務社區。在去年的哈維颶風中,他們也向災民伸出援手。

AREAA休斯頓分會會長Eugene Wang:「我們有全國性的AREAA救災基金,籌集了3萬多美元,這些錢會轉給遭受水災的住戶。」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