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後 洛城現200多非法買賣據點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週三,洛城警局首次公開了在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後的相關執法情況。警方表示,目前,非法大麻銷售據點有兩、三百個,其中不少成為犯罪高發地點。

自從娛樂大麻合法化以來,洛杉磯市共有99個商家獲得了臨時營業執照。然而警局指出,洛城存在大量的非法大麻買賣。

LAPD副局長John Sherman:「大概有兩百到三百個非法的大麻銷售點,他們在整個市內活動著。」

今年2月,警方在聖費南德山谷地區的一家非法銷售大麻據點內,逮捕了4人,並找到3隻槍械。數據顯示,該地點附近在今年一個月內,就發生了26起凶殺與盜竊等一級犯罪。

LAPD副局長John Sherman:「我們稱這些為犯罪窩點,像是犯罪的中心,這個大麻買賣據點就是這樣的一個窩點。」

警方表示,非法銷售據點具有流動性和隱蔽性,所以難以被發現。截至目前,洛城當局共發出了8次搜查令,查處了18個非法銷售大麻的據點。

LAPD打黑及緝毒司警長Stephen Carmona:「這些搜查令使得我們抓捕35人,其中11人經營大麻屋,兩人持有武器和買大麻。」

此外,洛城警方還指出,要打擊大麻非法銷售,主要還得依靠犯罪率分析和社區舉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