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與范冰冰共度情人節 李晨以「懺悔」秀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李晨穩定交往3年,去年答應對方求婚。關係邁向新階段的兩人,卻因各自工作忙碌,今年無法一起過情人節。為此,李晨14日在微博以「懺悔」秀恩愛,隔空喊話在國外拍戲的范冰冰早點收工回家吃年夜飯。

李晨14日在微博向范冰冰「懺悔」道:「下面是來自一位男友誠摯的解釋:因為工作等各種原因,檔期協調不開,沒能將自己快遞到置身國外拍戲的你的身邊。」

晚間,范冰冰回覆道:「說真的,有一個這樣勇於承認錯誤的男朋友,你也是很難發脾氣的!」

雖然兩人沒能一起過情人節,但李晨事先就准備了驚喜和年貨若干,託外國友人帶給范冰冰。他還隔空喊話:「盼你盡快收工回來吃年夜飯,順祝劇組同仁一切順利!」

李晨準備的驚喜包括情人節蛋糕、蠟燭、卡片,以及象徵兩人的玩偶娃娃。他貼出的小蠟燭排成一個愛心,裡面擺放了給范冰冰的卡片和草莓奶油蛋糕,蛋糕上還寫有「愛你的晨兒」,甜蜜爆表。

2015年,范冰冰在微博以一句「我們」大方認愛大3歲的李晨,去年9月她36歲生日,宣布答應李晨求婚。當時李晨花費30萬美金,請俄裔加拿大肖像藝術家為范冰冰手工打造了獨一無二的公主新娘娃娃。

看到李晨情人節發出的微博,網友紛紛表示:「表面懺悔,實則放閃。」並感歎:「冰冰好幸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