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鞏俐合照 章子怡:俐人怡人 兩情長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14日,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微博晒出與鞏俐的合照,並寫道:「俐人怡人,兩情長遠,不在朝暮相見!一朝相見,千言萬語!」照片中,章子怡摟著鞏俐的肩膀,兩人開心地臉貼臉對著鏡頭微笑。

兩位國際女星的合照引來眾多網友圍觀,粉絲紛紛直呼:「 好美啊兩個人!」「 都是好演員,為演戲而生!」 「愛你們!期待能再合作啊!」

章子怡鞏俐都因出演張藝謀的電影走紅,兩人作為出色的演員,也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校友。雖然一度傳出兩人不和,但後來合拍美國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電影《藝伎回憶錄》,在戲中是冤家的兩人,在戲外結為好姐妹。

章子怡稍早前在大陸選秀節目《演員的誕生》中擔任評委,她與參賽者分享當年和鞏俐搭戲,為了追求逼真的藝術效果,一口答應給對方呼真巴掌的橋段。

回憶起當時的情境,章子怡透露,當時決定要用真打時,鞏俐不忍心地對她說:「你這個巴掌大的小臉,我怎麼下得了手。」

章子怡說,那場鞏俐呼巴掌的戲,至少拍了七條才過。她在節目中直呼:「回家卸完妝以後,手印子就真在臉上。」

不過,章子怡表示,雖然辛苦,但能與想鞏俐這樣的老演員合作,覺得受益良多。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