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遇上她 談10分鐘墜入愛河 振作向上開始不一樣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瑞典一名女作家多年前到荷蘭遊玩時,遇到一名油頭垢面的流浪漢搭訕,兩人聊了約10分鐘,不料就此墜入愛河,緣訂終身。女作家還把自己的浪漫愛情故事寫成書。

現年41歲的瑞典女作家艾美(Emmy Abrahamson),12年前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遊玩,當時她正坐在長櫈上等朋友。突然,一頭油垢、臉上又黑又髒的流浪漢維克(Vic Kocula)走到她面前向艾美搭訕,問她:「請問現在幾點了?」

雖然維克看來十分骯髒,但艾美似乎被他美麗的棕色眼睛吸引,接著,兩人聊了約10分鐘,加上維克的舉止和語氣都十分優雅兼散發自信,讓艾美著迷。

當維克提出下週再見面時,艾美竟一口答應,事後,艾美表示「自己也覺得很不思議」。到了相約那天,雙方都如期出現,而且聊得十分愉快,最後兩人還交換了聯絡方式。

該次約會後,艾美隔天就離開了荷蘭,她以為兩人的緣分就此結束。回國後她卻一直對維克念念不忘。而維克也同樣有愛意,在艾美離開荷蘭3個星期後,竟收到維克的來電,「我是維克,可以見你一面嗎?」這通電話又牽起兩人的緣分。

原來,維克竟到維也納找艾美,兩人也就此墜入愛河。維克本來是美國人,當年到歐洲當背包客,因花光了身上的所有積蓄,只能在荷蘭路邊當流浪漢。沒想到,千里姻緣一線牽,就在他窮困潦倒的時刻,上天卻安排他遇上艾美。維克也為艾美而重新振作,進修後成為機械工程師。

維克和艾美交往10年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夫妻倆育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一家人生活美滿。艾美說,自己「沒有嫁錯人,仿佛中了大樂透,才能這麼幸運遇到丈夫。」

身為作家的艾美,把自己的愛情故事編寫成書出售,名為《How to Fall In Love with a Man Who Lives in a Bush》(如何愛上一個生活在叢林的男人)。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