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江澤民家族「盜國」資產達5000億美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繼爆料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殺人取器官,並且製造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之後,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除夕夜再次爆料,江澤民家族控制的「盜國」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其內幕「駭人聽聞」。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是眾所周知的「中國第一貪」家族,江本人被指是中共貪官的總教練、總後台。2月14日,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自己開辦的「郭媒體」上,再次視頻爆料稱,江澤民家族現在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家族。

郭文貴說,江澤民家族的財富,均由其孫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根據郭文貴的調查,江家族目前在海內外持有的現金和資產,合計超過5000億美元(約為4萬億人民幣)。

江家族控制的資產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江家控制的很多資產在澳大利亞,郭文貴已經獲取很多其銀行信息,家族信託的信息。

郭文貴還曝光了江志成的中國護照號碼,並稱,江志成入籍美國後又持有中國護照,目前持有中、美兩國雙重國籍。江志成有一名女友名叫夏毓,儘管目前兩人還沒結婚,但其女友夏毓已經代江志成持有上千億美金的資產。

郭文貴還稱,海外許多大公司也都是通過江家持有的家族基金,離岸公司等控制。江家資產的內幕「駭人聽聞」,其詳細信息,資金來源將在隨後的爆料中繼續公布。

去年9月份,郭文貴也曾在視頻爆料,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殺人取器官,並且,為了毀滅相關證據,江澤民家族製造了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

郭文貴在去年9月1日的爆料視頻中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為「生死之交」,兩人的關係就是從孟建柱幫助江綿恆安排換腎手術開始的。

郭文貴說,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背後的選人選腎的配對,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層、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江綿恆三次換腎共殺了5個人,因為其中有兩次發現器官不匹配。

郭文貴還在9月6日的視頻中爆料稱,2014年3月8日的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說,馬航事件的真相是: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然後回程時班機失蹤。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的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

馬航失蹤案發生於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

2015年1月29日在客機失蹤十個月後,馬來西亞民航局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飛機失事時,共載有12名機組人員和227名乘客,其中153名乘客是中國人。

郭文貴自去年以來,持續對中共權貴家族進行爆料,他曾在視頻中聲明,他的資料來源於自己聘請的專業團隊調查,如果被證實虛假,他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