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巴撞電線桿 司機當場身亡 中國遊客17人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大年初一(16日)上午,泰國一輛滿載中國大陸遊客的巴士,從旅遊勝地喀比駛往攀牙,疑泰國司機疲勞駕駛,在途中發生車禍,司機當場死亡,另有17名大陸遊客受到輕重傷。

綜合媒體報導,這輛雙層旅遊巴士載有35名中國遊客,16日清晨5時從喀比(Krabi)接陸客團前往攀牙(Koh Phangan)碼頭時,在途中撞倒路邊電線桿後砸在車身上,導致車頂幾乎被削去,車頭嚴重受損側翻在路邊,40歲的泰籍司機當場死亡。

當地警方和救援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使用切割工具割開變形的車門、車窗救人。據了解,現場初步統計3人重傷、14人輕傷,均被送往攀牙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當地旅遊警察、遊客協助中心等已介入處理。

據中國「攜程旅行網」統計,泰國是中國民眾過年長假中排名第一的熱門旅遊國家,從15日開始,就有多個旅遊團前往普吉。

另據泰國旅遊與體育部日前統計,15至21日中國過年假期,將有30萬人次陸客入境泰國。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