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搶銀樓逃逸 3嫌開車撞翻警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屏東縣枋寮除夕夜(15日)發生銀樓搶案,2嫌趁銀樓老闆沒防備,當場搶走金鍊逃逸,過程中,遇警方攔截,並展開追逐,搶匪一度衝撞警車,導致警車翻車,2名員警受傷,3名歹徒隨後遭逮捕,警方17日依搶奪等罪將3人移送法辦。

搶案發生在15日晚間8時20分左右,宋嫌夥同葉姓、高姓男子駕駛自小客停在枋寮鄉中山路一家銀樓前,葉嫌與宋嫌入內佯稱購買金鍊,高嫌則在車內等候。

銀樓老闆拿出3條金鍊供葉嫌與宋嫌選購時,2嫌竟趁對方沒有防備,當場搶走金鍊往台東方向逃逸時。

途中遇警方攔截,開車加速往北逃竄,追逐過程中,搶匪衝撞警方警車,導致警車撞分隔島翻車,最後,導致警車上2名員警胸部挫傷、頭部外傷及頸椎拉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最後3嫌還是被警方逮捕。

相關視頻:

警方表示,宋嫌在枋寮市區偷竊車牌後懸掛在自己的自小客車上,隨即開車到銀樓行搶,犯嫌供稱因過年缺錢所以犯案。警方今天依搶奪、偷竊及妨害公務罪將3人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