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2級強震 勘災墜機造成兩人亡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再來關注國際上的消息。墨西哥南部週五發生7.2級強震,一陣持續較長時間的隆隆聲,震動了首都墨西哥城的建築物。首都和南部地區,有將近100萬的家庭和商家停電。目前尚未傳出重大的傷亡報告,但有兩人因直升機墜機而遇難。

視頻顯示,一陣天搖地動,在距離震中最近的瓦哈卡(Oaxaca),地震後人們恐慌,紛紛跑到了戶外。

在首都墨西哥城,隨著地震警報響起,高樓大廈晃動了一分多鐘。墨西哥城市長曼薩拉(Miguel Angel Mancera)說,報警聲響了72秒鐘才感到大樓晃動,讓民眾有時間逃到街頭。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資料,震中位於南部瓦哈卡州的太平洋海岸附近,震源深度為15.3英里。

目前尚未傳出與地震直接有關的重大傷亡報告,唯一一起死亡事件是一架軍用直升機在災後調查後墜機,瓦哈卡州州長木拉特(Alejandro Murat)當時在機上並無大礙,但地面有兩人因為直升機墜落而不幸喪生。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