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遊行 民眾感激新唐人大紀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新聞週刊一年一度的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於週六舉行,其中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拜年隊伍花車備受關注,很多接受採訪的民眾表示他們長期下來對兩大獨立敢言媒體非常感激。

今年,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的花車,再度成為法拉盛遊行的一大亮點,觀眾最喜愛的主持人、主播紛紛在花車上跟民眾拜年。

新唐人大紀元花車多位主持人:「新唐人、大紀元恭祝所有的華人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上萬民眾聚集在街上觀賞遊行,觀眾認出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熟悉面孔,朝著花車揮手。

遊行觀眾劉女士:「我很喜歡看,所以那個報新聞的,那個外國人主持的老外看中國,還有那個我也看過。談古論今話中醫,很棒很棒。每天都看,很好看,裡面的神韻啊什麼都看,很好看,他們的節目我都看了。非常好,我喜歡。」

平常看不到的,兩大媒體集團偉大的幕後英雄們,當天也紛紛出來參加遊行,舉著旗幟拉著橫幅,向兩旁民眾發放糖果,問候新年好。

圍觀民眾表達他們對兩大媒體的喜愛與支持。

遊行觀眾鄭女士:「大紀元時報就是看財經呀,我們中國人的新聞都要看一點。」

遊行觀眾李女士:「很好,內容非常的全面,我來了美國以後感到看這個報紙很親切,謝謝,很好。」

遊行觀眾劉女士:「辦得挺好的,有時候看新聞有時候看節目。」

遊行觀眾關先生:「我經常看(新)唐人電視,(新)唐人電視辦得好,希望以後辦得更好。」

新唐人、大紀元作為海外最大的獨立中文媒體集團,秉持著獨立敢言,大膽發聲的原則,報導最真實的新聞內容,成為海內外民眾了解新聞真相的重要管道。民眾紛紛表達感激。

遊行觀眾朱先生:「最喜歡的節目,因為講真話。新聞就是要傳播事實,讓每一個人都知道真相。我非常喜歡大紀元時報跟新唐人電視台,我是他的忠實觀眾跟讀者。」

遊行觀眾Linda:「了解情況,挺好的,真的是,講了真話,講了很多老百姓不敢講的話,在新唐人都反映出來了,把中國大陸真實情況都反映出來了,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