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女兒過年當幫手 黎姿:比吃湯圓更甜絲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8日訊】逢年過節都親自下廚的港星黎姿黎珈而),大年初一在臉書晒出一家人在廚房忙個不停的照片。照片中,幾雙小手一起包湯圓,她的最大也不過才7歲的3個寶貝女兒當幫手,令她幸福感慨,自己「比吃湯圓更覺甜絲絲」。

黎姿15日在臉書發文:「年三十晚,一家人難得一起下廚,三女兒都來幫手,廚房裡馬上十分熱鬧。」看到女兒們乖巧懂事,她特別感慨:「看她們一副忙碌認真的樣子,比吃到湯圓更覺甜絲絲。希望她們長大以後也會記得和媽媽一起做湯圓的感覺,溫暖、甜蜜、滿足。」 網友也表示共鳴:「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黎姿1971年出生於電影世家,但家道中落的她,不得不在小小年紀就開始賺錢養家。她在1985年14歲時憑藉電影《開心鬼放暑假》出道,1990年代成為紅遍兩岸三地的影視歌三棲藝人。

她在演藝事業攀上高峰時,她的胞弟黎嬰2007年遭遇嚴重車禍。為了照顧癱瘓的弟弟,她不得不選擇息影,2008年閃嫁富商馬廷強後,接手打理弟弟的醫學美容公司。

黎姿20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家蔚和家鎂,兩年後再添小女兒Pegella。儘管外界對天生麗質的她下嫁給常以輪椅代步的馬廷強很是不解,但她在受訪時表示,她對當年幫她遍訪名醫、為弟弟尋醫問藥的馬廷強心存感恩,覺得對方是能給她安全感的人。

今年46歲的黎姿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她除了擔任上市的美容公司主席,還親力親為照顧丈夫,也精心陪伴女兒們的每一步成長,她曾告白三個寶貝女兒:「我不能給你們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可以全部給你們。」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