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追月迎光明 法拉盛新年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今年黃曆新年,紐約華人社區的盛大遊行如期登場,法輪功遊行隊伍展現出傳統中國的樣貌和風采,讓民眾感到很親切、很有年味。有觀眾還情不自禁的喊起了「法輪大法好」。

2月17日正月初二,紐約法拉盛緬街,美東地區最盛大的中國新年遊行正在進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依然是陣容最大、內容最豐富的一隻。

民眾陳女士:「非常壯觀、非常壯觀。第一次過來看,挺熱鬧的。」

民眾陳女士:「有過中國年的味道。」

民眾張小姐:「特別有新意,有創新。」

民眾Cristina Uy:「顏色亮麗、富有藝術美感、有創意。」

鑼鼓聲聲清污邪,彩雲追月迎光明。今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花車再次推陳出新,用全新設計慶祝全球將近3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做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有一個從大陸來美國的人士,他(她)還回大陸。他(她)來退黨辦辦了一個退黨證書。我們說你是要辦身份嗎,他(她)說不是,我就是拿來做一個歷史性的紀念。」

通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及各地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也越來越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民眾葉先生:「我看到法輪功隊伍很振奮,我在這邊喊著法輪大法好,沒想到我身邊有很多人跟我一起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好。」

天國樂團特意為戊戌狗年帶來了特別的樂曲。

美東天國樂團指揮周雯雯:「我們在曲子方面準備了『凱旋進行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凡事都做得很順利、成功。」

新年穿新衣戴新帽,這次天國樂團的帽子是全新設計製作,也是慶祝樂團邁入第十一年。

(記者:看到天國樂團全身古裝的妝扮,有什麼感受?)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看到中國傳統的文化、音樂都出來,在我們華人社區裡大家感覺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希望想給第二代、還有美國的朋友看看中國的文化。」

新年新氣象,法輪功學員用滿滿的真心祝福華人平安吉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
藉此機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祝全球華人新春大吉、萬事如意,並且能夠儘快明真相、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擁抱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