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狗年 馬州州長夫婦與民同慶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美國首都大華府地區,華裔社區在大型商場內舉辦的中國新年歡慶,已成為本地一項傳統。週六大年初二(2月17日)﹐馬里蘭州一家大型商場內﹐馬州州長霍根(和夫人金有美也親自到場﹐祝福民眾狗年吉祥。

雖然身在海外﹐但傳統的新年歡慶﹐對於華人一樣非常重要。大年初二﹐在馬里蘭州一家大型商場內﹐熱鬧的舞龍表演﹐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在美國﹐華裔是人口增長迅速的少數族裔。他們也把傳統的中華文化不斷傳揚到主流社會﹐和不同族裔的民眾共同分享。

今年﹐馬州州長霍根和夫人金有美﹐以及眾多本地民選官員﹐都趕來出席華人社區舉辦的慶祝活動﹐向民眾恭賀新禧。

美國馬里蘭州州長Larry Hogan:「新年快樂!非常興奮狗年到了。這對華裔社區及所有亞裔社區都太棒了!一週前﹐我們剛在州長官邸舉辦了盛大的新年慶祝。很高興能來蓋城參加歡慶!」

金有美是美國歷史上首位韓裔州長夫人﹐深受本地亞裔社區歡迎。

現場﹐州長霍根特別帶來州議會頒發的賀狀﹐祝福華人及亞裔社區狗年幸福吉祥。貴賓們還一起為持續兩週的慶祝活動剪綵。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