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踞春晚19年 「笑臉哥」今年中途離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近年來幾乎年年坐在中共央視春晚觀眾席的「笑臉哥」冉少平,今年再次現身春晚現場,但被曝中途因腿疼離場。

笑臉哥」從1999年開始,幾乎年年出現在央視春晚畫面的觀眾席上,始終保持標準的笑容,並熱烈地鼓掌,只有2013年缺席。因此,被網友調侃為「史上最牛春晚哥」、「春晚最牛觀眾」等。

陸媒報導,2018年春晚,「笑臉哥」第19次現身央視1號演播廳。

報導稱,「笑臉哥」表示,今年春晚門票「太難搞」,找了很多朋友才弄到手。8點開演後,他不時對着舞台拍照,還拿筆做筆記。

不過,10點左右,演出只進行了一半時,「笑臉哥」突然左腿抽筋,疼痛難忍,只好離開演播廳,到演員休息室過道上休息,通過牆上的電視機繼續觀看節目。

據此前陸媒報導,「笑臉哥」名叫冉少平,藝名叫冉東升,四川人。冉少平自稱在北京工作,是「搞藝術的」。不過,冉少平還有一個身份是商人,是北京奧博玉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央視春晚並不售票,而且春晚鏡頭值千金,凡是給特寫的都是「特別需要」或「給錢買臉」的。「笑臉哥」卻能年年坐在觀眾席上,還能年年「露臉」,被網友認為「不簡單」。

馬年春晚過後,陸媒曾調查得出結論:春晚現場觀眾非官即富,露臉1秒值百萬元人民幣。

另外,還有網友懷疑,「笑臉哥」是官方安排的觀眾席現場指揮。

有網民發帖表示:在每一年「春晚」上,當「笑臉哥」低頭看錶的一瞬間,掃一眼舞台左下邊的攝影機,會低聲提醒周圍人說:「注意,該鼓掌了。」

(記者鄭路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