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快樂」樂高年度展 父母與孩子同樂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樂高展覽,在哥本哈根貝勒中心進行為期4天的活動。這就隨記者去看看,丹麥父母是如何通過樂高和小朋友進行互動的吧。

樂高(LEGO)公司創辦於丹麥,至今已有86年的歷史。 LEGO的名字來自於丹麥語「Leg Godt」,意思是玩得快樂。

很多父母願意花錢買樂高,是為了培養和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讓他們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動手,同時提升觀察力。

漫威超級英雄系類中的幻影忍者、英雄工廠以及樂高電影和樂高遊戲,都是孩子們的最愛。這些遊戲不僅能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還能培養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情感。

展覽觀眾Christian:「我從小就玩樂高,現在我的孩子也玩樂高,這有助於提高想像力,構造能力,和動手能力,你可以玩得很盡興。」

小朋友Karl-emil:「我來這裡因為我覺得樂高很好玩。我們可以搭建房子、車子、宮殿、龍。」

樂高,不只是孩子的玩樂遊戲,成年人也非常喜愛,因為這是他們小時候的回憶。看著展覽館中不同類型的玩具積木,似乎把他們帶回童年,暫時忘卻了現實中的煩惱和憂愁。

新唐人記者淑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