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角逐參院席位 支持川普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前共和黨籍美國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日前正式宣布競選美國聯邦參議員席位,他表示支持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

現年70歲的羅姆尼(Mitt Romney),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將競選猶他州(Utah)聯邦參議員,並附上一段參選宣傳視頻。

猶他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羅姆尼:「我決定競選聯邦參議員,因為我相信,我能將猶他州的價值觀和經驗帶進華盛頓。」

羅姆尼最近公開闡述自己的移民政見,其中包括歡迎合法移民,支持懲罰僱用非法勞工的僱主,以及支持總統川普增強邊境安全、取消鏈式移民等主張。

川普在1月底的《國情咨文》中,提出移民改革的「四大支柱」,分別是:
1. 給180萬「夢想生」提供「入籍途徑」
2. 投資250億加強邊境安全,包括邊境牆撥款
3. 限制以家庭關係為基礎的移民簽證
4. 終結「綠卡抽籤」項目

現年70歲的羅姆尼是富商出身,曾擔任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州長。他在2008年和2012參選美國總統,不過兩次都競選失利。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