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深厚 精彩紛呈 新西蘭教授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讓來自新西蘭知名大學的教授,國際標準化專家帕維爾·卡斯卡感觸頗深,他盛讚神韻精彩絕倫,傳遞的精神內涵非常深厚。

管理學教授Pavel Castkam:「演出非常精彩。我看得十分投入。演出很有獨創性,給人帶來心靈上平靜,非常好看。」

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管理學教授帕維爾·卡斯卡活躍在國際標準化制定領域, 在國際期刊發表過50多篇學術論文。

神韻演員展現出的精神境界讓他的心靈受到觸動。

管理學教授Pavel Castkam:「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整場演出都讓人觸動,包括呈現的方式。從演員身上感受到強烈的精神力量,非常明顯。」

卡斯卡還對神韻結合了東西方樂器的音樂贊不絕口。

管理學教授Pavel Castkam:「現場樂團簡直太棒了。都是非常有才華的音樂家。我坐在第一排,禁不住上下觀望,同時看樂池中的音樂家。演奏的太棒了。」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