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看的文化盛宴 新西蘭董事長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讓很多當地商業精英為之震撼,公司董事长戴安娜·尼尔稱讚神韻蘊藏文化底蘊,華美壯觀,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公司董事長 Dianne Neal:「簡直太讓人驚喜了,華美壯觀,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優雅萬分,這真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一生之中至少要看一次。」

戴安娜·尼尔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無論是優雅的舞蹈,還是美妙的音樂。

公司董事長 Dianne Neal:「很難說最喜歡哪個節目,因為都太美了!我喜歡女演員的表演以及她們的華美服飾。她們真是柔美優雅,像是踏著滑輪一樣在舞台上飄過,真是美極了。現場樂團的音樂十分動聽,我非常喜歡。神韻將東、西方樂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真是一場傑作。」

尼尔盛讚神韻承傳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場文化盛宴。

公司董事長,Dianne Neal:「我想這非常重要,每個國家的人都需要了解其他國家的的文化,以及文化中所承傳的眾多價值。這樣非常美妙,通過舞劇,可以了解其背後的文化。這非常棒。」

神韻傳遞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尼尔認為,這非常有意義。

公司董事長,Dianne Neal:「每個文化中都有談到善惡有報,這非常棒。在演出時總有表現善惡有報的場景,表現的非常好,也同樣精彩。」

尼尔非常感謝神韻將如此精緻的演出帶到新西蘭。

公司董事長,Dianne Neal:「真是美極了,輝煌壯觀,我也好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她們真是太美了,美極了,精美絕倫!」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