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牆外文摘:紅色春晚 歧視你也歧視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3081-2)

提要
牆外文摘:紅色春晚 歧視你也歧視我
美防長:視中俄為戰略競爭對手源自他們的行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待的地方大概跟,比北京還北邊兒呢,就緯度啊比北京還要北邊,結果除夕之夜下大雨,沒見過。除夕之夜下大雨,然後等大年初一的時候呢,看那個山上,公路兩邊啊,它下雨嘛,原來有雪嘛,它就把那個土沖出來,因為它公路兩邊有些土是浮土嘛,本該凍了,但是因為溫度的原因,樹留住,它就把裡頭泥漿連東西,草根下面都給沖到馬路上。

有馬路上出現很多蚯蚓,都是一邊兒大,差不多這麼大。那蚯蚓應該是原來是在凍土的下面,等於是不是應該是冬眠,我沒研究過應該蚯蚓是不是應該有冬眠,那都是這麼大這麼長,然後沖了一路, 馬路上,山路上。那溫度高都活著呢,你看起來它不是像說夏天出來的蚯蚓,囌囌囌這麼跑, 沒有,但你知道它都是活的。

這大年初一,初一白天的時候看到的。等到晚上的時候,沒到晚上突然就看到下大雪,就下雪啊。那個雪的溫度大概從零上十幾℃,一下降到大概零下六、七℃。

那你原來溫度都已經上來了,連那蚯蚓什麼都給沖出來了,等到第二天你再看,就是它連水帶泥帶雪帶冰,那蚯蚓全死了,因為溫度掉下來了嘛,那早晨就冷嘛。都大年初二了,等初二到了大概中午的時候,嘩溫度又都上來了,那雪就化了,然後你看那蚯蚓的屍體,就遍布都是,馬路。我可能我自己當時感觸咧,可能很多人沒注意。

那今天我做節目的外頭,大概是零上6℃,明天要到大概零上將近20℃,然後到兩天之後又下降到零下5℃。蚯蚓沒招誰沒惹誰,天氣的變化它本來冬眠睡了,天氣的變化就給它來一個叫生命之大劫難,誰都沒招。在牠的生命環境中,一冷一熱摧毀了牠。我想說什麼意思,你今天人有多大本事,類似的災難只要它的程度放在人上,人就像蚯蚓一樣任其宰割,人就像蚯蚓一樣任其宰割。

春晚應該有封禪大典,這是後加進去,結果在海外國內眾多的輿論壓力之下,只出了個背景沒出人,據說封禪大典不好,叫曇花一現啦。就是說它上去了,背景上去了,它現在也弄了可能是那種大屏幕背景,我估計是跟神韻學的,我估計是跟神韻學的。它弄個大屏幕背景,然後但是它那個場面有,據說那是在泰山,它泰山它是一個分會場在泰山,那分會場有那個場景,所以它露個臉但沒敢往下說。

因為被共產黨教育的今天的文人,包括很多反共的人,他同樣是在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基礎上,去反對它。當封禪大典拿出來之後,他立刻就解讀成:今天的主政者把自己封為皇帝,所以一直罵他要恢復帝制。帝制他根本性的共產黨的區別,是皇帝要向天地磕頭,皇帝要向天地磕頭,皇帝遵從了生命的概念,他否定了無神論和進化論。所以今天的主政的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想悄木聲的把封禪大典拿出來之後,就被共產黨所教育的那些,所有無神論的文人學者,打死它,就在這個春晚出現了。

因為我沒看,我就想找報導,到底看這封禪大典怎麼著了,夭折了。那為什麼一開始要這麼做,後來又夭折了。而封禪大典,整個春晚又充斥著是對主政者的吹捧。我跟大家解釋過,今天有主政者他幹什麼事,就是我今天要吃饅頭,我所有東西都給饅頭讓路。其實他想喝粥的,人說這粥啊有病,那我就不喝了,他都捨了。所以表面看起來他沒有權力了,表面看起來他禁不住打擊,他是集中他的所有力量去幹。

但他們為什麼他要做封禪大典,我相信在他的心目中,他也認為時間是個神,誰也跑不出去,才會出現他想往前趕,但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嘛,你這頭做封禪大典,你那頭上中共一大那兒說永不叛黨。一個是敬天敬地,一個是無神論,猴吃麻花蠻擰,放在你這一個屁股上,這事不好辦這事,我以為就這麼回事。所以出現很對立的,自身很矛盾很對立的場面。

牆外文摘:紅色春晚歧視你也歧視我

但是呢在這個海外評論中,有關春晚的內容呢,立足點卻在這種人的歧視上,人的歧視上。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相關內容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很多媒體也都中文媒體也都放假,所以它都是摘的別人的。紅色春晚:歧視你也歧視我。春晚不再考慮推陳出新了,也毫不掩飾進行政治獻禮。在對非洲人搞種族歧視的同時,也充滿著對中國人的歧視。其實歧視裡面呢包含著是妒嫉。那在大陸人的心目中,絕大絕大多數的心目中他都是自卑的。自卑,想戰勝內心的自卑,他外在的要表現出自已的狂躁與自傲,對吧,狂躁與自傲,所以以打擊別人來彰顯自己的自信,其實是自卑。

歧視非洲人也歧視中國人,這是台灣的風傳媒的作品。大陸人管白人叫鬼佬,日本人叫鬼子,韓國人叫棒子,印度人是阿三,不是阿三叫阿差,非洲人是黑鬼,在其他一些弱小的國家,那大陸人不希得理啦,它說這是大部分大陸人的心態。

中共官媒的春晚,搞起了對非洲人的歧視。一個小品作品叫同喜同樂,中國藝人把自己塗成黑臉,把屁股弄大。另外一個非洲裔的扮演者,演成了猴子的角色。

它的主題,主題是外宣的主題,中國的高科技和文化的軟實力。中非關係友好,但卻充滿了中國人自己的那一套的歧視,高富帥,一夫多妻制。幾億中國人看到這樣的小品一笑了之,渾然不知自己已經嚴重的觸犯了一個族群。是,這是這個社會充斥,整個充斥著這個環境,整個充斥著這個環境,一切都是圍繞著這種貪慾,慾望、放縱為中心。它表現在利益上,表現在亂倫上,表現在貪婪上。它在不同的,你可以用不同的,具體的形容詞和具體的行為去描繪它。

美國國防部長,視中俄為戰略競爭對手,源自於他們自己的行為。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出席北約防長會議之後,返回美國的途中被記者問到,美國公開稱中共政權為戰略競爭對手,是否考慮到所帶來的風險和軍事競爭。那他說公開表明競爭關係的不是美國,而是中共自己。將競爭關係公開化的行動,是中共政權將南中國海的海島,變成軍事場所,軍事哨所,這是件顯而易見的事情。俄羅斯占領克里米亞,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美防長:視中俄為戰略競爭對手源自他們的行為

在正常的社會中,和正常的人們環境中,我個人的說法很簡單,多少大陸人跑到美國,然後在罵美國的同時,從美國如果即使回去的話,立刻說我是留美的。如果美國人是孫子,那你是個爺爺,你到孫子那兒裝什麼孫子,就這麼簡單,對吧。

如果你內心中知道,美國的社會是正常的社會,然後反過來你又去,從另外一個角度,到美國算鍍金,回來之後你堅決要抗美,你就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你連做人的基本道義都沒有,因為你是高級動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