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是否南京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王歧山先生:

您好!

今天是黃曆大年初二,本來應該祝您新年快樂,但是,遙望故國,黑惡勢力仍然非常猖獗,許多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洗腦班、監獄。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7年,中國大陸共有104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關前後,從元旦前的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8日,有22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2017年9月19日,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被非法抓捕。我一直密切跟蹤這一事件。為防止南京的警官、檢察官、法官因為繼續追隨江澤民殘餘勢力迫害佛法修鍊者而犯下無邊大罪,我一直在給有關人員寫信,講清法輪功真相。但是,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區分局局長馮甦,南京市玄武區檢察院檢察長倪一斌根本不聽,執意將馬振宇案移送到玄武區法院。

2018年1月22日,馬振宇的妻子,現旅居美國紐約的法輪功修鍊者張玉華專門寫了一封致南京市玄武區法院院長沈湧的信《習近平主席為什麼默許王友群博士到美國?》,1月24日,以特快專遞方式,寄給沈湧。經查詢美國郵政服務網,此信已於2月5日妥投。1月29日,此信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公開發表。信中,張玉華強烈要求沈湧立即無條件釋放她的丈夫馬振宇。然而,至今為止,馬振宇仍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市玄武區看守所!

馬振宇到底犯了什麼罪?「起訴書」稱,馬振宇給「黨和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變相宣揚法輪功」的信!這6封信是不是馬振宇寄的?我不得而知。即便是馬振宇寄的,不要說變相宣揚法輪功,就是正面宣揚法輪功,也沒有任何錯!如今,法輪功已洪傳到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40多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黨派、國界、種族、語言、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社會各階層人士的推崇與敬仰。

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法輪功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拯救了無數瀕臨絕境的家庭,創造了無數的生命奇蹟,何罪之有?法輪功真修者不貪1分錢的財,不好半分的色,不迷戀任何權勢、地位,不搞任何邪門歪道,何罪之有?

南京市公、檢、法系統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為什麼那麼起勁?關鍵原因是南京市的貪官污吏實在太多了。過去5年里,您協助習近平主席在南京清洗了一批嚴重腐敗分子,包括原江蘇省副省長李雲峰,原江蘇省委常委、秘書長趙少麟,原江蘇省副省長、後調任雲南省委副書記的仇和,原江蘇省副省長、後調任遼寧省委書記的王珉,原江蘇省高級法院院長許前飛,原南京市長季建業,原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等。但是,南京市依然很不太平!

2018月2月10日,阿波羅新聞網首發了一篇中國大陸的來稿《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洗錢「一覽表》。這篇文章以列表的方式用很多具體數據揭露了現任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一是亂搞男女關係;二是拚命撈錢;三是利用職權庇護親友胡作非為;四是不作為或亂作為。來稿稱,張敬華利用職務便利,讓情婦鄧煌、女兒張俊梅、外甥呂勇註冊多家公司,註冊資金之大,參與公司之多,令人震驚;只要影響張敬華及其關係戶的利益,他就夥同公安局的李明傑像黑社會一樣進行打擊報復;利用國家政策官商勾結坑害老百姓的血汗錢,通過各種方式洗錢進自己的腰包。來稿列表1、2顯示:張敬華的外甥呂勇短短几年註冊資金達高達4753萬元。表3、表4顯示,中國航發動力科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的對外投資由張敬華情婦鄧煌、女兒張俊梅完全佔有,投資額達到34322萬元。

來稿還談到:張敬華當官不作為,亂作為。張敬華2012年任徐州市委書記時,與鼎憶集團的老闆勾結,騙取人民財產上億元,事後百姓要求當地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因張敬華阻撓,三年遲遲沒有立案,導致上萬家庭支離破碎。張敬華庇護其外甥呂勇橫行霸道。呂勇與多家公司有經濟紛爭,官司輸了就找對方企業的麻煩,威逼、恐嚇對方,甚至聯合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李明傑對企業法人進行抓捕。2017年12月26日,因為與呂勇有經濟糾紛,張敬華夥同李明傑把錢旺集團CEO張小雷抓進公安局,好端端的企業立馬關停!

過去18年多里,南京市迫害法輪功一直都很瘋狂。馬振宇的妻子張玉華是中國大陸第一個俄語教學法博士,是南京師大專門從黑龍江大學引進的優秀人才,曾任南京師大俄語系主任,碩士研究生導師,中青年骨幹教師,學術帶頭人,多次獲校優秀教學成果獎,還曾是南京市第十二屆人大代表及其法制委員會委員。就因為信仰「真、善、忍」,屢次遭到南京市公、檢、法、司的殘酷迫害。

2011年11月16日,張玉華被非法抓捕,至2012年2月6日,先後7次被南京惡警強行押送勞教所。2011年12月16日,一送,因血壓高被拒收;2012年1月5日,二送,因血壓高被拒收;1月9日,三送,還是因血壓高被拒收;1月11日,四送,被拒收;1月18日上午,五送,被拒收;1月18下午,六送,被拒收;2月6日,七送,被接受,原因竟然是南京惡警事先宴請了勞教所醫院院長陳海霞!南京惡警為什麼如此變態偏執的一定要把張玉華關進勞教所?只因為此前南京惡警肖寧健對馬振宇時說過一句話:「我一定要把你老婆也關進勞教所!」

當時,張玉華博士什麼也沒有做,身上什麼也沒有帶,就在馬路上走時,竟然被南京惡警非法綁架,之後,一次又一次被折磨到生命垂危。今天,她的丈夫馬振宇又被指控「給黨和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變相宣揚法輪功的信」,竟然再次面臨被判刑坐牢的險惡處境。一位惡警對親口對馬振宇說,這次就要把你弄死在裏面!南京市公、檢、法、司系統為什麼如此黑?「南京市委書記是否黑惡」,是關健的關鍵。

原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市長季建業都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胡作非為,被關被進鐵窗里了。新上來的張敬華怎麼樣?從南京的警官狂妄至極的宣稱要把馬振宇弄死在裏面來看,這個張敬華肯定也不怎麼樣!從阿波羅網刊登的《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洗錢」一覽表》來看,如果這些問題屬實的話,那麼,張敬華很可能就是南京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當年,您被任命為中紀委書記時,我正在監獄裏。當時我就想,習近平的這個任命非同凡響,因為此前的中紀委書記沒有一個是直接從國務院副總理轉任的,您從分管經濟、金融等工作的副總理突然轉到反腐敗,視野、胸懷、見識、手段、做派很可能跟前任大不一樣。果然,過去5年的實踐充分證明,您是名符其實的「打虎隊長」。許多貪贓枉法的「大老虎」「寧可見閻王,也不願見老王」,是對你最高的獎賞。

您配合習近平的戰略部署,通過5年的反腐打虎,從中央到地方,從黨政軍到國有大型企事業單位,象秋風掃落葉一般,將440多隻「大老虎」關進了鐵籠子,為習近平從以江澤民為代表的黑惡勢力手中奪取權力,鞏固權力,登頂「習核心」的最高地位,起到了任何別人不能替代的重要作用。

誠如習近平反覆強調的,反腐打虎,開弓沒有回頭箭。這場戰役如果不繼續深入下去,直至取得決定性勝利,您和習近平隨時都有性命之憂。今年1月24日,習近平當局發出「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通知,強調要聚焦涉黑涉惡問題突出的重點地區,對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的「保護傘」要依法從嚴懲處。這是習近平第二個任期開始後將反腐敗引向深入的一個重要部署。不久前,您已當選湖南省人大代表。據報道,你可能在3月的中共人大上被任命為國家副主席。我相信,在未來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您將發揮新的獨特作用。

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從抓捕到現在已經被非法關押近5個月。這個過程就是一個黑社會性質的犯罪過程:抓捕是非法的,抄家是非法的,毆打是非法的,刑拘是非法的,逮捕是非法的,公安機關的所謂偵查是非法的,檢察院的所謂起訴也是非法的。弄來弄去,弄了近5個月,馬振宇的所謂「罪證」竟然是「給黨和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變相宣揚法輪功的信」!南京市玄武區公安分局和玄武區檢察院為什麼敢如此胡來?

您跟習近平是生死與共的盟友。這裡,我通過您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兩點強烈要求:第一,立即查一查張敬華的問題,看看他是否真是南京黑惡勢力的保護傘?第二,立即無條件釋放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

王友群

2018年2月17日於美國紐約

文章來源:作者 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