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腐敗案庭審4週 Ed Cox促調查庫默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州長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的聯邦腐敗案本週進入第5個星期的審理,據悉關鍵證人托德•豪的作證暫告一段落;另外,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已經敦促調查庫默並採取了行動,來看報導。

州長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聯邦腐敗案審訊從1月22日開始已經進行了4個星期。期間關鍵證人托德•豪(Todd Howe)認罪、承認自己作為中間人,將2家公司(雪城Syracuse的COR Development公司和康州的Competitive Power Ventures公司)超過30萬贓款轉給了波可可。

同時他還指證波可可不再擔任州府工作後仍干預州長辦公室事務。

從豪的證詞中,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寇克斯(Ed Cox)認為波可可除了聯邦貪腐指控,也違反了紐約州法律。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Ed Cox:「很明顯波可可作為(庫默的)競選團隊成員,在曼哈頓州長辦公室隔壁的辦公室工作,從2014年5月至7月,這期間正值州長連任選舉,有大量的相關工作需要做。」

使用州府資源用於州長競選,是不被紐約州法律許可的。寇克斯認為庫默不可能不知道。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Ed Cox:「我們給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發了信,也向紐約州公共道德聯合委員會JCOPE提交了文件。很明顯波可可違反了紐約州法律,當時州長就在他的隔壁辦公,而且有很多(競選)相關事宜他必須給出意見,所以州長也應該被調查。」

州長辦公室未就此作出回應。

據悉托德•豪的作證已經結束,下一名將會是庫默辦公室職員安德鲁•鮑爾(Andrew Ball)。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