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下面請看兩則休斯頓社區簡訊。

1. 恆豐銀行捐5萬美金花蓮賑災

2月15日,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親自將5萬美金捐款支票交給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家彥,以幫助臺灣花蓮賑災。

吳文龍董事長說,臺灣花蓮6日發生地震後,恆豐銀行董事會非常關心災情,決定為受災人盡一份心意。

吳文龍董事長:「一向恆豐(銀行)都很關照臺灣,這次他們有需要一些捐款來幫助受災者,所以我們的董事會決定捐款5萬塊錢,給臺灣花蓮受災的人們。」

臺北辦事處陳家彥處長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吳董事長及恆豐銀行表示感謝。

陳家彥處長:「花蓮是我們的家鄉,發生(地震)這樣的狀況,在海內外的僑胞和臺商都非常地難過,也願意盡一份心力,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先生在此時登高一呼,出來做捐款,我們非常地感動,所有的臺灣人,不論是海內外的,花蓮的災民,心裡都會非常地溫暖。」

恆豐銀行5萬元捐款是美南地區第一筆大數額的花蓮賑災款。該善款將轉匯台灣衛福部花蓮震災專戶,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 休士頓臺大校友會舉行年會 謝元傑任新會長

休士頓臺大校友會近日在珍寶樓舉行第40屆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三百多校友和來賓出席了晚宴。

卸任會長劉美玲表示,2017年對於臺大校友會來說,是熱鬧的一年。校友會舉行了健康、職業生涯等多場不同主題的講座,參加龍舟賽,以及感恩節遊行,而最令她感動的是,臺大校友會為哈維賑災募得5萬4千美元,彰顯校友們的愛心與互助精神。

年會上還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臺大校友謝元傑接替劉美玲,擔任休士頓臺大校友會新會長。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