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女孩成功用這招「召喚海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美國小女孩梅薩羅斯為吸引水族館海豚注意,曾嘗試過不同方法,都無法吸引海豚過來。日前她將一把梳子緊貼水族箱玻璃上,然後輕刮梳齒,竟可以吸引海豚游到她面前來,令人稱奇。

視頻中可見,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的水族館裡,只見一群海豚在水族箱內巡游著,梅薩羅斯(Ellie Meszarous)將一把梳子緊貼在水族箱玻璃上,然後輕刮梳齒。隨即,就有一條海豚聞聲過來,而且不只一條海豚,其牠海豚一一游過來,還緊靠著玻璃,似乎在跟梅薩羅斯打招呼。

梅薩羅斯充滿好奇心,為了吸引海豚注意曾嘗試過手機、玩具、拍打水族箱玻璃或手舞足蹈等多種方法,但都無效。這次,她的家人將她成功「召喚海豚」的絕招錄影起來,分享給大家。

相關視頻:

海豚是智商很高的動物之一,有著看起來友善的形態和愛嬉鬧性格,十分受人歡迎的一種動物。牠們可以用位於呼吸孔下面的鼻氣囊發出各種頻域很寬的各種聲音。一般牠們用口哨聲和脈衝式的聲音來進行溝通,但這種能力的很多方面還不為人類所了解。

此前也有民眾用這種「輕刮梳齒」方法吸引海豚注意,有專家認為,用刮梳子震動玻璃時產生的高頻率,可能與海豚之間溝通的頻率接近,以致能吸引海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