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晒小周周與綿羊合照 英文拼錯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周杰倫周董)和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寵妻又寵女的他,19日晒出穿著白色毛衣的小周周(Hathaway)與三個白色綿羊玩偶的合照,還用英文註釋「Four sheeps(4隻羊)」。由於他寫錯英文單詞,網友跟帖更顯熱烈。

周董日前帶著全家到巴黎度假,19日,他在Instagram發文晒照,分享假期生活。看見2歲多的愛女「小周周」背對著鏡頭,穿著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裙,梳著兩個馬尾巴,專注地看著面前的三個白色綿羊玩偶,周董幽默地註釋道:「Four Sheeps」(4隻羊)」。

看到「小周周」背影照的網友驚呼:「小周周長大了!」「可愛的海瑟羊!」「跪求正面照。」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Feb 19, 2018 at 12:45am PST

另外,周董寫的英文單詞引起熱烈討論。原來,羊的英文單詞「Sheep」是單複數同形,並不需要加「s」,因此有網友提醒英文單詞錯了,但周董回應時放上兩個笑臉說:「不管,就是要s。」網友紛紛笑說:「英文需要培訓。」「讓大嫂指導一下。」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Nov 5, 2017 at 12:17am PDT

也有粉絲留言:「sheepssss也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