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談判艱難 英國成立復興黨力阻脫歐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英國脫歐路兩面受阻,與歐盟的談判艱難,與此同時,旨在推翻英國脫歐的新政黨「復興黨」宣布成立,並敦促議員阻止脫歐協議。

英國脫歐談判持續進行。脫歐大臣戴維斯週二在維也納演講,強調英國脫歐後仍將保持高水平監管,試圖安撫歐盟。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我們離開歐盟後,將繼續保持高標準的紀錄。這些關於我們將逆向竞争的恐懼,毫無根據。我們過去沒有,也不想這樣,更非我們國家利益之所在。」

有評論擔心,英國脫歐後,會鬆綁監管控制,以吸引更多投資人,使英國較具競爭力。

戴維斯強調,他希望能確保英國與歐盟監管法則的一致。

同時,在英國國內,一個反對脫歐的新政黨復興黨宣布成立。

復興黨成員SANDRA KHADHOURI:「支持英國脫歐和留在歐盟的人、老和少、南方和北方,很多人對英國脫歐這個錯誤承諾感到失望,那將使我們更加貧窮,以各種方式破壞我們,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不去解決不平等和分裂的真正問題。」

復興黨成員表示,他們創黨的靈感來自法國總統馬克龍推動的「共和前進運動」,目的是敦促議員阻止特雷莎·梅簽署的任何脫歐協議,最終推翻英國脫歐。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