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深邃 感悟人生 新西蘭作家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2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引起了眾多藝文界人士的關注。新西蘭知名的浪漫主義作家攜全家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讚歎神韻是一場文化藝術盛宴,讓她領悟到人生的意義。

作家Tyree Connor:「我非常喜歡神韻,氣勢恢宏。我帶女兒一起來,想讓她們也感受一下這樣的文化。聽說非常好看,果真如此,真的非常美妙。」
 
泰莉·康納是新西蘭浪漫作家,2008年憑藉作品《Tui Feathers》榮獲新西蘭浪漫作家稱號,同時還擁有自己的職業培訓機構Primary ITO。神韻演員豐富的感染力,讓感情豐富的她非常感動。

作家Tyree Connor:「舞蹈和整個演出我都非常喜歡。音樂豐富了演出的情感,音樂也和舞蹈相得益彰。從舞蹈演員的表演中,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們心中的熱情,真的是精彩紛呈。」

看完演出後,康納領悟到中華神傳文化講述了人生生世世存在的意義。

作家Tyree Connor:「中華數千年文化蘊含的意義遠超文化本身,人的一生只是短暫的一刻,人一生的結束並不意味著整個生命的終點,也不是整個生命循環中最重要的片段,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及精神內涵,意義之深,是當今世界人們無法想像的。」

神韻蘊藏豐富內涵,康納表示所有人都能從中汲取養分。

作家Tyree Connor:「我帶女兒來看,我們都愛上了神韻。我們深感演出輝煌宏大。我想要說的是,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每個人都能從中受益。 」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