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稅改釀投資良機 大紀元將辦論壇詳解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總統川普(川普)推動美國近幾十年來最大稅務改革,強調美國優先,為商業發展創造良機。本週六2月24日,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將在硅谷帕羅奧圖舉辦「硅谷財富論壇」,邀請資深公司法律師、會計師和地產投資專家,詳細解析新稅法對華人投資理財的影響。

2月24號,由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舉辦的「硅谷財富論壇」再次登場,將圍繞新稅法如何省稅、對房市的影響和投資機遇、開辦公司以及投資外州地產等熱門話題進行討論。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銷售經理汴克:「這次稅改能夠對我們灣區的華人在創業、投資理財這方面,能夠哪些可以受益?同時哪些是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們是在這樣的大的背景情況下,舉辦了這麼一次硅谷的財富論壇。」

此次「硅谷財富論壇」邀請到資深公司法律師蔡旌明、資深會計師何美惠以及地產投資專家、暢銷書《遙控房地產致富》作者Adiel Gorel進行演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銷售經理汴克:「灣區是菁英匯集的地方,很多灣區的華人一個是要做理財方面的規劃,另一個是地產投資多,在外州投資或者在灣區本地投資。另外一個就是很多人想要創辦一些自己的企業,這次的話,我們請了這方面的專家,來解答大家各方面的問題。」

「硅谷財富論壇」免費對公眾開放,觀眾可與嘉賓提問互動,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感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陸活動網站或撥打電話報名。

「硅谷財富論壇」

時間:2月24日 (週六)1:00pm ~ 4:00pm
地點:Lucie Stern Community Center. 1305 Middlefield Road. Palo Alto, CA 94301
網站:http://fortuneforum.ntdsf.tv/
電話:650-336-1170
郵件:[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