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雪後回暖 創春季歷史高溫 紐約發洪水警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剛過去的週末下了一場大雪,讓黃曆新年年味十足。不過接下來,美國東北部隨即回暖,迎來春季歷史高溫,讓民眾率先體驗一把春日溫暖。

剛過去的週末,美國東北部地區迎來了2-5英寸的降雪,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錄得4.4英寸的降雪量。

週二中午,氣溫飆升到華氏69度(攝氏20度),打破1939年以來同期的紀錄。

週三也將達到華氏71度(攝氏21度),打破1930年以來同期的紀錄,民眾可以體驗一把短暫的春日溫暖。

不過好天氣只持續兩天,週三晚間,一股強勁冷鋒抵達美東,帶來一連五天,持續到週日的降雨、降溫天氣,最低氣溫將降到華氏39度(攝氏3度)。

高溫融雪,加上持續降雨,紐約上州地區發出洪水警告,可能面臨2英寸的降雨量,提醒民眾要做好防洪措施。

另外,氣溫驟然升降,溫差較大,民眾要注意增減衣物。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