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隊培訓灣區300教職 支持青年橄欖球隊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週二)在聖塔克拉拉李維斯體育場,舊金山49人隊和公益組織InSide Out為來自灣區300多高中學校教職人員進行了為期一天的研討,希望這些人員提升領導力,更好支持學校青年橄欖球隊

在李維斯體育場聯合俱樂部會議廳,人們在聆聽如何在賽場中成為更好的領導者,比如更好的情緒管理等。

Inside Out創始人Jody Redman:「我們有300位學校管理人員來到現場,來自灣區200多個社區學校。」

培訓活動分為三年分階段培訓,所有的教職人員參與培訓都是免費的,目的在於通過學校人員領導力的提升,支持青少年橄欖球員,並幫助他們更好的成長。

三屆超級碗冠軍Guy McIntyre:「我想這會幫助高中學校的學生,因為將會幫助很多學校的學生達到同樣的水平,幫助教育孩子不僅僅是贏得比賽,是關於成長,幫助他們成為世界上更好的居民。」

這次活動由舊金山49人隊和公益組織InSide Out等四家組織聯合舉辦,在舊金山第一站舉辦之後還將到聖地亞哥、洛杉磯舉辦。李維斯運動場是全美最好的運動場,可容納7萬人觀看比賽,也是著名球賽超級碗的舉辦場地。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