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搶後輩風采 日本滑冰王子「跪地爬行照」萌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平昌冬奧勇奪花式滑冰競賽二連霸的日本23歲選手羽生結弦,不僅有「絕對王牌」和「冰上王子」稱號,帥氣的模樣也令粉絲瘋狂。日前,羽生結弦疑怕干擾隊友受訪的影片也引起廣泛網友討論。

視頻中可見,20歲日本選手宇野昌磨(Shoma Uno),正在接受媒體聯合訪問,羽生結弦(Yuzuru Hanyu)剛好要經過走道,但又怕干擾隊友受訪,於是低頭跪地爬行,經過宇野昌磨身後,直到確定不會入鏡後,才怯生生的迅速起身。

過程中,羽生結弦還不忘回頭探查,而宇野昌磨當時雙手放在背後、專心應答,似乎也感覺到羽生結弦的動作,還轉頭瞄了一下羽生結弦,嘴角還微微揚了一下。

相關視頻:

逗趣的場面都被媒體捕捉到,放上網播映。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可愛了」、「如此搞笑」、「非常體貼」、「尊重」、「很帥」、「紳士」。

據了解,本屆冬奧,羽生結弦在短曲項目中,完美呈現3周半跳、4周跳等高難度動作,奪下111.68高分,隔日又在長曲項目上,獲得206.17的好成績;兩天總計317.85分蟬聯金牌。宇野昌磨則以306.90分拿下銀牌。

期間,兩人站在一起手持日本國旗合照,羽生結弦還摸摸宇野昌磨的頭,兩人的互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羽生結弦(右)與宇野昌磨(左)手持日本國旗合照,過程中,羽生結弦還摸摸宇野昌磨的頭,兩人的互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羽生結弦在比賽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羽生結弦在比賽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羽生結弦在比賽中的英姿。(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羽生結弦在比賽中的英姿。(Robert Cianflone/Getty Images)


羽生結弦在比賽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