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一死二殘家庭兩會前屢遭維穩官員判刑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我叫王英強,是陝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下轄的渭城街道辦事處轄區內的居民。由於我兒王小剛2007年2月在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蒲城項目部工作,工作時間因工作原因被同事程文才兩次惡意放值班狼狗咬傷。事後無人救人,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工資及其它應得收入至今未補發,養老金也暗中停繳。

我維權十多年得不到公安機關的依法立案追查,反遭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多家地方政府部門暴力維穩和鎮壓。我數十次被威脅、截訪、戴手銬,關黑監獄、家中門窗多次遭打砸、樓前樓後被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加裝多個攝像頭並設專職監控室、坐機電話線被剪、遭毆打致雙腿殘疾。陝西省公安廳多次虛假上報「案件終結」,地方政府私造偽證、造假低保等迫害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

2017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指使渭城派出所所長李曉東把我女兒王小琴非法關押進咸陽市渭城區拘留所,非法拘留七天,至今不給開具《行政處罰決定書》、《拘留證明》、《解除拘留證》等書面法律手續。

2017年8月11日開始至今,渭城街道辦事處派出近二百人的維穩隊伍,輪流倒班對我全家人進行非法24小時監控和強制限制人身自由,期間,曾偷偷把我家防盜門焊住,不讓我出門。如果上訪,必須由街道辦事處維穩官員陪訪才可以,正常生活也受到嚴重影響。節假日和春節放假也不休息,可謂十九大至2018兩會維穩連軸轉,大有長年常態化強行維穩的態勢。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曾多次指示下級維穩成員:「手頭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先放下不干,維穩王英強全家目前是街道辦事處的頭等大事。誰看不住誰下崗。」

從2017年11月至2018年春節放假前夕,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主任林軍、副書記杜興鵬、維穩官員任彪等人曾多次借談話或慰問的機會威脅我的女兒王小琴說:「你爸上訪的事情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你以後再敢偷偷跑到北京去上訪,回來就給你判刑,咸陽國棉一廠訪民蔣亞絨因為經常到北京非訪,最近已經被判刑四年半,你敢不聽話,就是她的下場。」

我和我的女兒曾多次要求他們幫忙協調解決我家案子,林軍、杜興鵬等人答覆說:「上級領導只要求我們對你家實行維穩,具體案子陝西省解決不了。從建國到現在,你數數看,總共才解決了幾個案子,有很多案子人都死了多年也沒有解決,劉少奇也是死了多少年才翻的案,你家比劉少奇還偉大嗎?你家想翻案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近期,杜興鵬曾私下找我女兒問話:「你有沒有微信?微信號多少?你家有沒有電腦?2013年伊能靜給你家捐助一萬元錢的事是真的嗎?錢拿到沒?詩人王藏是幹什麼的?具體什麼情況?他現在人在國內還是國外?是否還在北京居住?在北京什麼地方住?你家最近還和他有沒有聯繫?馬上開兩會了,你有什麼打算?敏感期明文規定不允許上訪,如果你敢去北京,就是第二個蔣亞絨。」

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我搞不明白,既然陝西各級政府領導都口口聲聲包庇說陝西省公安廳沒有違法辦案,為啥不讓我和我的家人到北京及其他相關部門去正常上訪登記,並時常用再去上訪就判刑相威脅?又為啥要長年花出巨額維穩經費對我全家進行維穩和非法監控,他們到底想摀住什麼見不得人的黑幕?幕後的司法惡虎是誰?誰給了他這麼大的枉法權力?

很多律師看過我家案子材料和證據後都說該案一目瞭然,鐵證如山。但是,上訪十多年來,在陝西省公安廳和犯罪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錢權黑交易下,原本並不複雜的案子隨著基層政府維穩力度的不斷增大和不擇手段的瘋狂迫害下,已導致我全家一死二殘,如今我的女兒又多次遭到判刑威脅。

近日,曾有多名知情者私下勸我說:「政府說已經給你家賠了七十萬元,凡事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再告了,再告對你沒啥好處。」我反問他們:「政府什麼時候給我家賠了七十萬元,我怎麼不知情?你有看到我家簽字的手續嗎?」

我不知道這些所謂的說客口中所說的已經給我家賠了七十萬元到底是咋回事?這個錢到哪去了?誰賠的?誰辦的手續?是不是陝西省某老虎又給上級部門上報了什麼相關的虛假終結黑材料?截止目前,我家原始案子未得到絲毫處理,全家仍處在渭城街道辦事處眾多維穩人員的嚴密監控和非法維穩當中。請中央各大相關部門派調查組下來暗訪一下,看看陝西省公安廳多次上報的有關我家案子的虛假終結材料是不是有很多違法之處?來家訪一下,看看我的家庭現狀是不是已經被他們迫害的接近家破人亡?

我希望依法治國政策能盡快在習近平總書記的家鄉陝西省得到全面貫徹落實,請上級有關部門能夠全面追溯並反思陝西省各地長年累積的冤假錯案的發生機制,捋清每個冤案發生的邏輯鏈條,對於每個冤案中的過失、枉法人員及主要領導負責人能夠予以終身追責,早日清除黨內害群之馬,以儆傚尤。

附件一:致習近平、李克強及曹建明的一封公開信

尊敬的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最高檢察院曹建明院長:

您們好!

我兒叫王小剛,是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的職工,於2007年2月6日由公司調入蒲城項目部工作,任項目部保衛部糾察,做門衛工作。去蒲城工作前身體健康,無任何疾病。2月7日第一次上班,被安排值晚8點的班,接班時他看到門衛室門鎖著,就到值上一班的同事陳文才的宿舍門口喊陳文才要鑰匙,陳文才認為暴露了他曠班的情況,放出藏在宿舍的值班的大狼狗,把王小剛咬得腿上鮮血直流,滿院子的幹部、工人、小車無人救助!我兒自己向農民問路,步行到鄉衛生院看傷打防狂犬病疫苗救了自己。我在與王小剛的電話交談中發現情況不對頭,立即趕到蒲城項目部瞭解實情後,找相關領導要求處理問題和上報工傷,單位領導拒不處理任何問題也不准王小剛休息,還剋扣了王小剛的工資和獎金。

2007年3月24日,我帶著王小剛找保衛科長張小兵要獎金和以前的工資,張小兵和財務科長白石等七八個人在食堂裡面找到我們,食堂管理員王懷忠現場指揮,辦公室主任張廣利抱住我,讓農民三人打我兒子,在食堂裡邊和外邊共打了4次。張廣利、張小兵還威脅我:你兒還要不要工作?滿院子幹部、工人,沒有任何人敢出來勸阻。事後不許我們報案,不讓休息,不給治病,如休息就停發一切。我看事情嚴重,只得將我兒強行帶回家中休養治病。

王小剛被單位的人有意放狗咬傷、被毆打、被欺負,身心受到嚴重傷害,連續多天晚上做惡夢嚇得他睡不成覺,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確診為偏執型精神障礙,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必須要有家人常年照看。

我向蒲城當地的派出所報案,隨後又向蒲城縣、渭南市的公安機關報案,直至向陝西省公安廳報案,至今都不給立案查處。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主任夏琛明甚至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十年來,我到北京公安部、中紀委、國家電網公司、國務院信訪局、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上訪多次,到咸陽市、陝西省各級政府部門上訪不知有多少次了。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有關部門至今仍堅持不依法辦案,還組建了咸陽市公安局、渭城區公安分局、渭城區信訪局、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機構,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樓前樓後加裝多個攝像頭,非法實行24小時監控,白天有人監視、監聽,晚上屋前屋後站崗放哨,外出有人跟蹤,門窗多次遭打砸;我無數次被截訪、戴手銬,多次遭毆打。我及我的家人經歷了不知多少次的威脅、謾罵、羞辱、軟禁、關押、不准吃喝、上門打砸、斷電、監聽電話、剪電話線、暴力截訪、上訪銷號刪記錄、微博強行銷號幾十個等多項暴力維穩手段的殘酷迫害。不但原始案子沒有得到絲毫解決,後續暴力維穩的惡果滾雪球似的只增不減。

我告到哪裡,陝西省公安廳的虛假黑材料就上報到哪裡,罪犯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的黑錢就塞到哪裡。陝西省公安廳不下幾十次編造虛假的材料,私造偽證上報公安部及黨政人大等機構,說我家王小剛的案子終結了。直到2016年11月仍然如此弄虛作假。每當遇到這種情況,我都當場質問接訪的官員:「陝西省公安廳是怎樣終結的?終結的理由是什麼?有沒有我的簽字?為啥不告知我?憑啥偷著終結?」這些官員無言以對。

公安部信訪處樊處長曾答覆我說:「我只能從電腦上給你轉下去,陝西省公安廳不執行我們也沒辦法。」

陝西省政府及省信聯辦答覆我說:「是陝西省公安廳的領導親自給你家上報的終結材料,中央三令五申不讓政府參與案子,我們也沒辦法。你找省公安廳去。」

陝西省人大信訪室馬主任曾不止一次對我說:「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是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副省長,我們惹不起。如果給你家辦案,我們的飯碗就保不住了。我們只能聽杜廳長的,他讓咋辦我們就咋辦。你可以去找陝西省委,省委代表黨,權力大得很,陝西省公安廳不敢不聽黨的話。」

陝西省委接訪官員對我說:「你家的案子是涉法涉訴的案子,我們很同情,但是不對口,我們無權處理。陝西省人大是主管涉法涉訴案子的歸口單位,你找他們去,要求他們給你監督處理。」

陝西省檢察院的領導對我說:「我們平時都和公安廳的領導在一個大院裡住,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讓我們咋給你處理?」

我兒王小剛的案子就這樣捂來捂去,推來推去,拖到今日。這麼大的一個國家,這麼大的一個黨,這麼多的機構,這麼多的官員,怎麼就處理不了我們家這樣一起案子?

我老伴兒得知兒子被迫害的消息後憂憤交加,患了嚴重腦梗、偏癱,於2010年1月1日含恨而死。王小剛受到劇烈驚嚇後精神失常,火電三公司竟然還要求王小剛到單位上班。這樣的情況怎麼能上班?多年來我兒子的工資未給發放一分錢,就連養老金也暗中停繳了。王小剛由我小女兒在家照看,小女兒因此不能外出工作沒有收入,我則每日四處奔波求告上訪。一家三口的生活,全靠我每月近3千元的退休金維持。我因到處上訪忍飢挨凍受盡折磨造成左腿嚴重骨網膜損傷,被定為三級殘疾,十年上訪的結果是我家四口一死兩殘!至今看不到公正查處的希望。

習主席、李總理及各位領導,我在絕望中給你們寫信求救,我對我們家的境況不敢多想又不得不想。我今年七十六歲了,到我不得動了,我走了,小剛怎麼辦?難道叫我和我老伴兒把他一起帶走嗎?我求告上訪的基本要求是:王小剛是因公受傷患病的,工作單位火電三公司應該以工傷處理。我這個要求不符合事實和規定嗎?過份嗎?

走投無路絕望之中我給您們寫信,懇請您們能派人明查暗訪,查明黑幕,嚴懲官官相護的黑官,為我們家及陝西省各地的冤民們主持公道、伸張正義!我們全家將不勝感激!我王英強就是到了九泉之下也能合眼了。

陝西省咸陽市退休工人(2017年3月劃歸西安市西咸新區):王英強

電話029-33711064

2016年12月4日

附件二:相關鏈接

1.伊能靜捐一萬助訪民又讓中共出醜http://www.aboluowang.com/2013/0418/299965.html

2.陝西維權人士蔣亞絨被咸陽市中院以「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8/02/46.html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