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福州6冤民發聲明:對中共不抱幻想

福州6名長期上訪的冤民2月21號前往北京旅遊,並發表聲明說, 他們已經不相信的法律,對中共政府也不再抱任何幻想,特別對通過上訪解決問題更是徹底失望,因此他們此行只旅遊,不上訪。

2. 近10名律師要求會見余文生 遭拒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被中共警方以「監視居住」為名, 關押在江蘇徐州已經一個多月。他的家屬委託了近10名律師代理案件,目前,多名律師已經抵達徐州要求會見,但都遭當局拒絕。

3. 陝西維權人士蔣亞絨遭判刑4年半

陝西咸陽維權人士蔣亞絨,過去20多年來因為工傷賠償問題不斷上訪,多次被遣返原籍關押。2017年又被當地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蔣亞絨不服上訴,今年2月14號,咸陽市中級法院駁回了她的上訴。

4. 江蘇訪民孫雲月遭關押 與外界失聯

江蘇訪民孫雲月中國新年期間遭江蘇昆山政府人員關押,被軟禁在當地柏高酒店,她在被關押6天後,徹底與外界失去聯繫。孫雲月曾經發出求救信息稱,地方政府要將她關押到中共的全國「兩會」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