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理療專家追看神韻 感受古老智慧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週二(2月2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持續爆滿。在世界各地講學的能量治療專家弗朗博士慕名前來。他對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深有感觸。

能量理療專家David Furlong:「我一看到有關神韻演出的信息之後,就決定來看。因為神韻演出中蘊涵了中華文化中傳統的神性,又以一種與西方相聯的方式呈現。」

能量理療專家David Furlong:「我認為這種內在精神的部分非常重要,這在東西方都幾近失落。」

弗朗博士研究過《易經》,研究精神和地球能量治療的方法,四十五年來在英國和世界各地講學,出版過六本著作。

能量理療專家David Furlong:「中國文化十分博大,不同歷史時期留下豐富遺產。神韻都展現出來。從至高的精神內涵,到質樸的民族舞蹈,我都非常喜歡。」

研究精神力量的弗朗博士,被神韻演出中傳遞的精神意涵和古老智慧所觸動。

能量治療專家David Furlong:「演出呈現出那種内在的精神,追求自我完善,提升內在的理解、內在的智慧,實踐在日常生活中。我覺得神韻演出的表達方式真是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