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國企寡頭壟斷 新年機票暴漲10倍

新年長假結束,大陸迎來返程高峰。三亞飛往哈爾濱的單程機票上漲至兩萬,比淡季貴了近10倍。民眾稱,中共國企壟斷市場,導致票價隨時暴漲。

2. 德國之聲
默克爾警告:警惕中國滲透巴爾幹

默克爾週三警告,中共不應該把在巴爾幹地區的投資,與政治訴求掛鉤,這與自由貿易精神不符。近期不少歐盟國家政要紛紛警告,北京當局嘗試用經濟投資和政治策略,滲透分化歐洲大陸。

3. 台灣中央社
IEA:中國將成全球最大核電國

國際能源總署預計,未來20年,中共核能發電量將增加2倍之多。將在2030年取代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核能國家,對歐美和亞洲國家構成威脅。

4. 大紀元時報
美國會議員:喜歡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政權

美國國會眾議院資深議員羅拉巴克,長期關注和提倡中國人權。針對目前的美中關係,他表示美國支持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暴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