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紐約州國會眾議員 Tenney支持第二修正案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紐約州第22國會選區眾議員田內,週三在奧本尼一家電台節目訪談中,針對佛州校園槍擊案發表意見,她認為,維護憲法第二修正案,是她競選連任的優勢之一,同時她也贊成,對持槍者的背景調查。

針對佛州校園槍擊案及引發的控槍議論,紐約州第22選區國會眾議員、共和黨人田內(Claudia Tenney),2月21日在接受WGDJ電台採訪時表示,「很多犯下大規模殺人案的人最終發現都是民主黨人,但是媒體卻避而不談。」

田內是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擁護者,同時也贊成對持槍者的背景調查。

田內的言論一出,民主黨國會選戰委員會(Democratic Congressional Campaign Committee)和一些民主黨人,批評田內的說法沒有依據,田內隨後發聲明回應。

國會眾議員Claudia Tenney:「我厭倦了媒體和自由派試圖將悲劇政治化的作法,並且在每次駭人悲劇發生時,他們都將守法的槍支所有者和保守的美國人妖魔化。我會繼續站出來維護那些被反槍枝的自由派精英主義者污衊的守法公民。」

田內今年11月面臨第二任期的競選連任,根據她的說法,其對手、挑戰國會眾議員席位的紐約州119選區民主黨眾議員安東尼布林迪西(Anthony Brindisi)也是第二修正案的支持者。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