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出席保守派CPAC年會 誓言絕不與獨裁者同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CPAC)年度大會並發表演講,他談及美國優先、校園安全、減少非法移民等問題,還特別指出金與正是朝鮮獨裁政權的主要操控者之一,主流媒體不應被其迷惑,並誓言絕不與朝鮮「殺人魔獨裁者」同行。

美國保守派的CPAC年度大會今天(22日)上午在馬州國家港灣舉行。彭斯出席了這個年會並發表了演講。

據《世界日報》的報導,彭斯首先對CPAC力挺川普總統表示感謝,他說,在全美保守派的支持下「美國已經回來了」(America is back), 2018大家仍須繼續努力,支持川普總統,抵擋自由派狂潮。

彭斯對上周發生的佛州校園槍擊事件中的17名罹難者表示悲痛,並誓言美國政府將致力於「不再讓任何學生上學感到不安全」。他表示,川普總統已承諾將把校園安全放在國家施政優先,今後將加強對購槍者的背景調查,加大預防精神疾病,對抗邪惡的力度。

彭斯還表彰了川普政府的幾項比較突出的政績,包括簡化聯邦政府規章、刪減家庭計劃協會 (Planned Parenthood)撥款,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等「美國優先」經濟施政;讓南方邊境非法移民減少一半;為執法者贏回尊敬等等。

在談及平昌冬奧會時,彭斯說,美國的一些主流媒體似乎被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迷惑」了,忘了她也是獨裁者。

彭斯說:「美國人必須知道她是誰,她是這獨裁政權的主要操控者之一,這個政權讓2500萬人飢餓、剝奪他們自由。」 他表示,這就是美國政府以違犯人權為由將金與正加入制裁名單的原因所在。

彭斯回顧了弗吉尼亞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被朝鮮當局迫害致死的例子後強調說,美國「絕不與殺人魔、獨裁者同行」,直到朝鮮廢除發展核武器。

報導並披露,美國總統川普將於23日出席CPAC年會並發表主題演講。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