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真機曝光 3月16日發售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三星已確認將在2月25日,MWC開展前一天發布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有爆料稱,2月28日開啟預購,3月16日全球發售。而越南某手機店,近日更在Facebook上曬出了Galaxy S9的真機照片。

越南某手機店,近日在Facebook上曬出了Galaxy S9的真機照片,外觀看起來和去年的S8很接近。S9預計採用5.8英寸雙曲面螢幕,有高通驍龍845和三星Exynos 9810處理器可選,4GB記憶體,電池容量為3,000mAh。背面有1,200萬像素單攝像頭,鏡頭下面是指紋傳感器。

更大的 S9+則採用6.2英寸螢幕,記憶體也升至6GB,電池容量也擴至3,500mAh,支持後雙鏡頭。

還有USB-C接口,支持人臉解鎖、虹膜解鎖,存儲容量都只有64GB、256GB兩種。價格可能會比S8貴,超過1千美金,但相信三星會用各種促銷來刺激買氣的。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