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調查:駐校警官本該行動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再來看佛州校園槍擊案,調查的最新進展。週四,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宣佈,一名趕到槍案現場,卻不作爲的警察已被停職,這名警察隨後已宣佈辭職。

被停職的警察名叫斯考特·彼得森,在警察局工作了33年,做駐校警官28年。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伊斯雷爾表示,槍案發生後,彼得森及時趕到現場,卻沒有進入教學樓,而是在樓外等了大約4分鐘。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伊斯雷爾:「他到達12樓西側,站好位置,卻沒有進去。」

伊斯雷爾說,彼得森本該衝進去,制服嫌犯。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伊斯雷爾:「令人痛心,非常憤慨。無話可說。」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通過監控錄像及目擊者的證詞,確認了彼得森的不作爲,而彼得森自己對此也供認不諱。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伊斯雷爾:「在看過監控錄像,聽取目擊者證詞,以及斯考特·彼得森本人的陳述之後,我今早決定對彼得森進行停薪停職的處理,同時進行內部調查。

此外,對早前曾接到民衆對槍手克魯茲及其家人舉報電話的兩名警官,布勞沃德縣警察局也已經啓動調查,以確認其是否同樣存在不作爲的情況。目前警局已經限制兩人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韓旭、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