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重申配置武裝校警 紐約州警長協會響應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佛州校園槍擊案發生後,司法部已經開始著手調研,精神疾病及槍枝暴力之間的關係。川普總統,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中,重申在學校配備武裝人員的必要;而紐約州警長協會做出響應,呼籲紐約州撥款,在全州每所中小學,至少配備一名武裝執法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我們把校園變成禁槍區,這等於把學生置於極危險的境地。」

在與佛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和家長會面後,川普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演講中,再次提出要在學校配置武裝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那些(訓練有素)適合於、適合配槍的人在校園裡;持有隱匿配槍許可。當瘋子走進學校他並不知道誰有槍,這很好。(武裝)教師在肇事者發現前已經對他開槍了。」

在川普演講的同時,紐約州警長協會(The New York State Sheriffs’ Association)代表全州警長呼籲州府,在2018財年預算中劃撥資金,在全州大約6,750所中小學校園(包括公立和私立)中每所學校配置至少一名武裝執法人員。

紐約州警長協會主席巴里·弗茨(Barry Virts)表示,與學生之間建立的信任可以讓校警獲得關鍵及時的信息,在問題變成意外之前進行幹預。

近年來由於缺乏資金,校警人數減少。

目前佛州校園槍擊案的調查仍在進行,而案發高中的校警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副警長彼得森(Scot Peterson)在槍擊過程中,滯留在學校門口並沒有進入案發教學樓做出該有的應對,目前他已經辭職。

佛州州長計劃禁止向21歲以下人員出售槍枝,並要求在2018學年開學前,佛州每一千名學生應該配備一名執法人員。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